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伟业门窗有限公司

天津卷帘门,天津车库门,天津电动门,天津伸缩门,天津快速门,天津防火门 防盗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武斌
  • 电话:022-89626292
  • 邮件:men888@163.com
  • 传真:022-8481632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津车库门安装,维修电动车库门
天津车库门安装,维修电动车库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21 09:28
 
详细信息
 伟艺业销售车库门当代世界同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制造新概念,对各种自动门的开发、研制、设计、生产安装有拓展性突破。公司拥有管理体系。
,生产标准执行高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企业标准,产品性能卓越、功能完备、安全可靠.坚固耐用、美观实用,广泛应用于住宅、别墅、办公楼、仓储库房、工业厂房、超市、商业网点等不同领域。

天津伟艺业门业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注重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环节,并严格准照国家的质量标准,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,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靠质量取胜,提高了在客户中的信誉度。 门板结构 1.仿木纹方格式浮雕表面效果,采用进口钢板经多层特殊喷涂处理,不褪色,不龟裂,不锈蚀、耐老化,具有抗紫外线性能。能有效地抵御风沙酸性雨水的侵蚀。 2.中间为聚氨酯填充,配置加强筋,开成高强度门体,具有优良的保洁隔音阻燃之效果。 3.各块门板接逢采用啮合连接,具有良好的密封、抗风性和卓越的安全性能。 4.典雅洁净多种颜色的外观可与任何环境的建筑风格保持和谐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